墨夜

文无修改搬自半次元。
ID:号主太过嚣张灬已被疯sha
微博:林i依雪
(PS:搬文半次元安听,她是我的宝宝,你们别动歪心思)
主忘羡,不拆不逆。不喜误入,禁ky

会让我上瘾的,唯你戒不掉。魏婴…




魏无羡和蓝忘机分手了。


多年后同是单身的二人再相遇。


魏无羡递给蓝忘机一支烟


蓝忘机微欠身 ,优雅的回绝了他:“戒了。”


魏无羡一愣,露出了许久未见的笑靥:“怎会,我可知蓝二哥烟瘾很大的。” 


蓝忘机紧紧盯着魏无羡夹着烟的手,开口:“从你离开那刻,我便告诉自己,会让我上瘾的东西,便不再碰。”


灿烂的笑容凝固,魏无羡递烟的手停在半空。许久,颤颤巍巍的收回,顺带着丢掉衔在嘴里的那一支。


对不起。


——


魏无羡喜烟,蓝忘机并不喜。


蓝忘机应他,他喜欢的自己便会接纳…


三年前,魏无羡不告而别。


一年后,家族消息得知,魏无羡入了黑道,并且在黑道混的风生水起。


蓝忘机不相信,去找他,得到的只有一句“蓝湛,我们分手吧。” 


那一夜,从不饮酒的蓝忘机,醉了。


那一夜,作息规整的蓝忘机,失眠了。


那一夜后,蓝忘机不再抽烟,不会再从他嘴里听到魏婴。


除此,蓝忘机没有变化。蓝大哥却知道,弟弟的心,随着魏无羡加入黑道,从他们分手那一刻,死了。


即使后来传言魏无羡与黑道老大同归于尽,蓝忘机也只是犹豫了片刻。


蓝大知道蓝忘机想去找魏婴,却不能去。


蓝忘机以为他能放下魏无羡, 多年后的再见,他发现,他放不下他。


“蓝湛,你不能总不字开头,女孩子不会喜欢的~” 


“嗯。” 



“魏婴。” 


“蓝湛。” 


“嗯。你终于回来了…”蓝忘机紧紧拥住魏无羡,不会再放手。


“唔,蓝湛,你松开点,疼疼…”魏无羡被蓝忘机箍的难受,不免哼唧。


蓝忘机将他抱坐在腿上,两个人窝在松软的大沙发上,魏无羡在他脸上轻啄一口,道:“蓝湛,你当时拒绝的好彻底哟!”顺着模仿蓝忘机的语气“戒了。会上瘾的,我都不碰。”“这会又对我搂搂抱抱,调戏良家妇男!”


“魏婴,对不起。让你孤身涉险了。”蓝忘机眉头一皱。


魏无羡缩在蓝湛怀里,吃着零食,道:“蓝湛,我没有怪你。这种事总要有人去做打破僵局的!”转眼又是那眉开眼笑的无害少年,“哈哈哈,要是江澄那厮肯定会说我自找的!”


“魏婴…以后我会护你周全。”


“哈哈哈哈,好啊!这可是你说的!”



终究蓝忘机没能护魏无羡一世周全。。


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。


魏无羡背着蓝忘机出任务,一次与X市交锋中不幸伤中要害。蓝忘机找了数十位顶级医者专家仍无果,魏无羡回天乏力…


蓝湛,对不起…


魏婴!!!





——文案:墨夜


——此篇为小脑洞,欢迎大佬接梗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